許多人成長過程中都有這個經驗,那就是父母會設定「門禁時間」,一定得在規定時間前回到家,近日有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詢問「有人到了26歲還有門禁嗎?」,引來不少網友討論。


一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想得知是否有人也是到了26歲還有門禁時間,「家人不讓你在外面過夜」,每天都一定要準時回家,但問完後特別強調了三次「不是我!不是我!不是我!」。


沒想到意外釣出許多網友共鳴,有人回應說「快28歲了!出去超過12點回家,媽媽還會打電話」、「我一直到29歲,夫婿已經來提親了我才沒有門禁喔」、「28歲11點前回家,家父去車站牌等,然後會罵整路罵回家!我是男生!我是男生!我是男生!」;有網友則笑說「如果我當爸爸,我女兒25歲前都要6點前回家」、「換你為人父母的時候你就不會這麼想了...你也是會限制你小孩的時間」。

負壓排風扇特點:1、風機均採用尼龍加纖工程塑料,具有風量大,不變形、不斷裂、美觀耐用。2、電機:鋁殼專用電機,防塵防水達IP55、F級絕緣,同時具有過載和欠相保護。3大型排風扇、百葉窗:採用PVC氣動百葉窗,隨氣流自動開閉,防雨防塵,美觀、結實耐用、不影響採光。4、緊固件:所有所有螺絲均採用不銹鋼,防止鏽蝕而產生鬆動。負壓排風扇5、支架、護罩:表面經過陶瓷烤漆處理,有效的防止鏽蝕。6、直接式,無皮帶,比皮帶式進一步減少了功率損耗和降低了噪音,免維護。


更多 TVBS 報導 今3縣市大雨特報!下週還是壞天氣 雙颱動向看這 家長廠房通風注意!好市多新規 12歲以下童「禁拿」試吃品 拋家和小三定居大陸 厚臉皮父竟「求幫健保」

工廠降溫按使用功能分,可分為:一般型、降溫型、調溫型、多功能型。一般型除濕機是指空氣經過蒸發器冷卻除濕,由再熱器加熱升溫,降低相對濕度,製冷劑的冷凝熱全部由流過再熱器的空氣帶走,其出風溫度不能調節,只用於升溫除濕的除濕機。降溫型除濕機是指在一般型除濕機的基礎上,製冷劑的冷凝熱大部分由水冷或風冷冷凝器帶走,只有小部分冷凝熱用於加熱經過蒸發器後的空氣,可用於降溫除濕的除濕機。調溫型除濕機是指在一般型除濕機的基礎上,製冷劑的冷凝熱可全部或部分由水冷或風冷冷凝器帶走,剩餘冷凝熱用於加熱經過蒸發器後的空氣,其出風溫度能進行調節的除濕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雅昌 的頭像
    陳雅昌

    陳雅昌的Blog

    陳雅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